20130725 毛寶 v.s. 碧蓮…

這幾天聽到同事們在聊哪個牌子清襯衫的衣領和䄂口最有效…
然後,沒隔多久,又聊到洗衣機又到了差不多要清潔的時間了…

我就很好奇,這是啥?
聽完同事們所說的,才知道

原來…
一個清潔劑-清潔洗衣機;
一個專用襯衫領口和袖口︰噴一下,再洗,就不會變黃;也有用搓的。

於是,我馬上決定當天晚上就去買回家,周末來用看看。
當下班後,直直殺到縣連社去,
找了半天,好不容易在最偏僻的角落找到時,發現有2-3種的牌子供選擇。

清襯衫的很簡單,同事們幾乎都用 “碧蓮" 這個牌子。
清洗衣機的麻煩了,有三個牌子,到底哪一個好呢?

圖片

說來好笑︰
我在挑哪一個牌子比較好時,是專注在保存期限和使用說明的內容上。
在三個牌子中,毛寶是外表盒子看起來灰塵最多的… 第一個被剔除掉;
另二家的包裝看起來實在是有夠新穎、美觀;
於是,我就很專注的看這二家的說明。

然而,這放倆隔壁的品牌,竟然在使用說明上互打擂台…
一家說︰不要去聽X家說一定要用300g的量,那是因為它的效果差,才需要用這樣大的量;
另一家說︰想達到一定的清潔+殺菌的效果就一定要用到300g,不要去聽別家說只需要150g就夠了,那樣子是清不乾淨的。

我的老天!當場我就笑翻了,這二家好有趣。
當我決定要試那號稱最新推出的強效版150g的品牌時,
突然… 殺出來一位媽媽,一出現就說︰「原來你在這,讓我好找了半天。」
然後,雙手拿了二盒毛寶後,就迅速消失不見了~

我一看到這情況,腦海中瞬間浮出,難道是毛寶的最好用?
於是,就將手上的放回原位,改拿起毛寶的包裝仔細瀏覽。
它也是屬於要使用300g/次 清潔的那種使用方式,
我馬上改變主意,決定就用它看看了…

然後,結帳時,店員說…買1送1耶!?要不要再拿一盒?
搞半天…原來那位大姊衝向你是因為促銷嗎???

圖片

每一個牌子的說明文中,有一點是相通的︰
第一次清潔洗衣機,建議浸泡 2小時,若清出太多汙垢,再讓洗衣機運轉一次。

我很好奇我家的洗衣機在清潔後,會變成什麼模樣?
當晚,和老爸視訊時,就有提起這件事,想要周末來試看看。
老爸說他早不知道清過多少次了,不會骯髒到哪兒去…

結果,剛剛按照使用說明操作後…
老爸騙人!還說以前清過好幾次。
洗衣機用了清潔劑後,有噁心到我……
接下來,要浸泡2小時後,才啟動洗衣程序。

About ccyyeh

當你笑時,全世界跟著你一起笑; 當你哭時,全世界只你一個人哭。
本篇發表於 健康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20130725 毛寶 v.s. 碧蓮…

  1. ccyyeh 說道:

    家裡洗衣機清潔後,髒的好噁…
    我朋友剛教了更妙、更省錢、更乾淨的一招…

    備註︰(以下為朋友的分享~)
    1. 衣領精 我以前都買毛寶的
    購物台賣的酵素萬用去漬霸還比較好用
    或者 直接用過碳酸鈉加小蘇打粉來洗衣服 效果更好 更便宜又環保

    2. 洗衣機清潔劑 用漂白水洗效果更好 而且省錢
    方法是一千ML的漂白水下去浸泡八小時
    然後再丟一條大浴巾一起進洗衣程序
    洗完出來的洗衣機比專用清潔劑來得乾淨一百倍
    漂白水的話買彩漂麝香味的 好聞便宜又好用 彩色衣服也能用哦~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