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暈了!姑姑肚子裡沒有小Baby啊!

小朋友成長的速度真的是非常快迅~
這幾個星期,特別是看完觀音的雞舍後,
差不多每 2天問一個新的問題,重覆問上好多遍。
不過我們怎麼回答,他看似接受,隔天又換個角度再問一次。
果然是現世報!
因為,每次他問我什麼,我都會換個角度解釋,或是舉例說明。

從一開始安安問︰我 1歲的時候是不是還在蛋裡?為什麼我不在蛋裡呢?

轉變為︰我 1歲之後是喝媽媽的奶長大的。為什麼我不是吃別的東西呢?

然後︰我 1歲到5歲的照片在哪?為什麼有我的照片呢?

接著︰我現在是不是長大了?可是我的手掌還是這麼小?

再來︰這首歌奶奶有教我。一個人跳舞多麼寂寞,二個人跳舞真正快樂……
(“一個人跳舞多麼寂寞",拜爾第二冊裡的曲子)

突然︰姑姑,妳肚子裡的小baby什麼時候出來?還要等很久嗎?

好不容易才終於讓他明白,姑姑肚子裡沒有小Baby啦!

他竟然隔二天改口問︰姑姑,妳什麼時候會有小Baby?
再附上一句︰小baby出來了的時候,我也會照顧他。
如果他哭了,我會拿玩具給他玩。

啊!嫂子,妳肚子裡有小Baby了嗎?
我要轉移他的注意力~~~~~~~~~~~~~~~~~~~~ >.<

About ccyyeh

當你笑時,全世界跟著你一起笑; 當你哭時,全世界只你一個人哭。
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