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926 扶幼社 親子油畫班-鄉村

話說自從上次那幅中秋賞月的油畫課後,我老爹就迷上了油畫。
再者自從上次有提到將要開放周末班次,我們就一直在等待它!
好不容易,上周日(昨天)有開班成功! (每次需有至少十位小朋友報名才會開班)
說實在,我之前畫油畫的時候,大都是挑我喜歡的景色。
剛開始學習時,比較乖。老師建議什麼,我就畫什麼。
後來慢慢發現自己比較善長的項目後,就開始比較有選擇性的參加了。
當然,最後因為與部門會議撞期而中斷了近半年之久。
 
上周日的鄉村,不知怎的,就是讓我沒有感覺。
反倒是我爹娘一看到,就很喜歡,於是,趕緊幫忙報名。
安安現在實在是太小了,是十個孩子裡頭,最年幼的一位。
這次比上次更好一些,打底的白色大多是由他完成,再加上一點點的天空。
剩餘的部份就全都是我老爸自行完成的了。
我呢!則在一旁和小朋友們玩在一起。
 
油畫課是從下午2點到5點,不過,大家差不多畫到4點就完工了。
小朋友們大都則是差不多在3點半左右開始加入我們這一 玩耍團。
第一次看到安安這樣快的和一群小男孩們玩在一塊兒,讓我們非常驚訝。
我想,很大的原因應該是那位年紀離安安最接近的小朋友(ER同事的小孩)很照顧安安的關係吧!?
 
下圖的照片含︰
 
1. 這次完成品的照片 – 鄉村
 
 
2. 10/17 (周日) 班的油畫預定主題
 
 

About ccyyeh

當你笑時,全世界跟著你一起笑; 當你哭時,全世界只你一個人哭。
本篇發表於 Entertainment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